司徒病酒

🍻
♻️史同下架产品回收中心♻️

【All瑜】少爷(十二)

*7K,架空现代/王者&三国乱炖/校园/狗血

*应该算剧情章,本章出场:曹操、郭嘉、曹丕、诸葛亮、蚂蚁一点点(走过路过吃一口嘉瑜吧

 

 

36.

接到电话后,周瑜连夜去了曹家老宅。

进门被安保从头发丝到指甲缝地查了一遍,然后被领去扒光洗干净,换了一套红色交领丝绸浴袍。

 

浴袍就是普普通通的日常款,长度遮过膝盖,但能完美勾勒出周瑜修长漂亮的体型,处于少年和青年之间的身板尚属单薄,青涩中充蓄着挺拔向上的力量感。

 

周瑜踩着软底拖鞋往那个特殊的房间走,手指随意拨弄腰带垂坠部分,构想着用这根腰带勒死曹孟德的场景——这一段路上他累计杀过曹孟德上千次。

 

推开沉重的实木门,周瑜看向床上的老男人,对方浴袍松垮,半靠在床上,戴着个黑框眼镜在看书,听到声音也没抬头看他。

 

周瑜脱了鞋从床尾上去,支开腿跪着,手撑在对方身体两边,往曹孟德身前爬。

 

曹孟德单支起了一条腿,周瑜不得不抬了抬胯部才能过去,过去后一仰头,发现曹孟德正看着他,他就那么迎着曹孟德的目光继续爬,最后隔着薄毯坐在曹孟德身上。

 

接触的地方硌得周瑜愣了下,曹孟德面上不动声色,底下却精神振振,难怪支着一只腿……

 

他从曹孟德鼻梁上取下黑框眼镜,直直地与眼神幽微的老男人对视。

 

空气中有剑拔弩张的味道。

 

周瑜知道这是不理智的,他应该装成一条摇尾乞怜的小母狗,向曹孟德展示自己的驯服,甚至较以往更加乖驯,毕竟他还不知道曹孟德把司马懿怎么样了。

 

他来的路上也是这么打算的,不管这次曹孟德要怎么惩罚他,他都会乖乖承受,可他一对上曹孟德眼神,心底的愤怒就沸腾不止。

 

还给我。把妈妈还给我。把司马懿还给我。

 

直到曹孟德眯眼露出微妙的神色,周瑜才粲然一笑,捧着曹孟德的脸,压着嘴角细密地吻上去。

 

曹孟德粗粝的手指从周瑜裸露的胸膛往上摸,整个握住了周瑜纤长的脖颈,慢慢勒住,感受着手掌下越发强烈的血液搏动。

 

“我不喜欢你刚才的眼神。”

 

周瑜无法呼吸,痛苦又徒劳地张嘴吸气,手指在身旁收紧,生生忍受着曹孟德给他的窒息惩罚。

 

可这一次曹孟德掐得太久了,求生的本能让他不得不双手去掰曹孟德的手,用尽力气去掐、去砸曹孟德,但缺氧让他力气微弱,被修剪圆润的指甲甚至没能在曹孟德脸上留下一道印子。

 

他挣扎,蹬腿,依旧被死死禁锢着,身体止不住地痉挛,颤动,像条鱼一样在案板上起落,曹孟德闷哼了一声,脸上露出难耐的神情,一时竟没舍得放手。

 

还差一点,还差一点……

然而周瑜挣扎的力气渐渐弱下去,这让曹孟德始终难以达到那个巅峰。

 

“铃——”

复古老式的电话铃声骤然响彻,曹孟德如梦初醒,猛然松手,周瑜脱力摔进他怀里,嘶鸣一般长吸了一口气,伴随着胸膛剧烈起伏大口呼吸着。

 

远方的郭嘉掐断电话,看着表盘上逐渐恢复的心率揉了揉眉心,倚在廊柱上露出一个极浅的笑,轻声自言自语,“有人失控了啊……拥有的时候不珍惜,失去后落差很大吧……一次又一次,人啊,总是不停地重蹈覆辙。”

 

清冷的月光洒在郭嘉病态苍白的脸上,让他像一抹青色的幽魂,他轻轻咳嗽了几声,歪头抵着柱子,半垂眼帘神容倦怠,他抬手抚上自己的脸,“嘉嘉你看,我连你的病都模仿到位了……哥哥是不是很厉害。”

 

话还没说出口,曹孟德的电话拨回来了。曹孟德声音温和,甚至有着一丝自己都没察觉的小心翼翼。

“怎么这个点还没睡,是身体不舒服吗?”

 

郭嘉勾起嘴角,眼里却没有笑意,“我没事,只是担心你把我的小朋友弄坏了。不要太暴力了,阿瞒。”

 

曹孟德语气奇怪,“……你的小朋友......”

他转头去看周瑜,周瑜侧卧在床上,衣袍凌乱堆在大腿根部,脸盖在头发下,看不到表情。

 

曹孟德上前拨开头发,看到了周瑜来不及掩饰的憎恨眼神,他动作轻柔地把一缕乱发挂在周瑜耳后。

 

“他好得很。你早点休息,不要熬夜。”

 

电话挂断后曹孟德没动,过了两分钟才放下听筒。

郭嘉……郭奉孝……对他来说颇为特殊的存在。

刚遇见郭嘉的时候,郭嘉也是周瑜这个年纪,偶尔也会用非常热烈的眼光看他,可郭嘉说话半真半假,又风流浪荡惯了,他从没把郭嘉玩笑话里的剖白当真,等他认真对待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,那场大病过后,郭嘉就有哪里不一样了。


郭嘉依旧与他关系亲善,但那些越界的亲昵举动却是再也没了,大概是对他这个老男人失去了兴趣,专注于喜欢那些花一样鲜艳的少年少女,所以郭嘉要走周瑜的教导权时他毫无异议,周瑜就是郭嘉最喜欢的那种漂亮的东西。

 

现在看来,郭嘉竟然是在乎周瑜的,不只是像以前一样把周瑜当做众多漂亮东西中的一个,会担心他打碎了周瑜而插手干涉……这实在是鲜有的状况。也许会是潜在风险。

 

 

37.

曹孟德没回床上,而是坐进了单人沙发内。

 

周瑜从床上坐起来,默默观察曹孟德,曹孟德单手支着额头,不知在想些什么。

 

曹孟德冲周瑜招招手,周瑜没动,曹孟德也不在意,只是颇有些感慨地说道,“你的气性倒是越来越回去了,可为什么有些东西回不去呢?”

 

周瑜不解,但对他那副包容又怀念的长者姿态生理性恶心,“有些东西?什么?”

 

曹孟德没回答,道,“说说吧,你和司马懿。”

周瑜心脏突地跳了一下,身体不自觉绷直,“他在哪?你对他做什么了?”

 

曹孟德露出一丝不赞许的神色,“这么不冷静,我还以为你能更有出息些。”

周瑜淡然道,“我没有任何筹码能与你周旋,直白些更为高效。你不妨直说,我需要做什么你才能放了司马懿?”

 

这个道理是周瑜刚刚在生死之间想明白的,对曹孟德来说,他的反抗或服从都是儿戏,曹孟德要对他们做什么都易如反掌,不如直接问明白曹孟德要什么,也省得他去扮演跳梁小丑。

 

曹孟德却颇为宽容笑了出来,“你现在已经是纯粹的交换思维了吗?怎么不像以前一样撒个娇耍个赖,说不定就能以一点点成本得到你要的。”

 

周瑜脸色越发难看,“以前...以前...又是以前!我现在还是以前的周瑜吗?撒娇耍赖有用吗?我就是个商品,不用交换思维用什么?”

 

曹孟德看着他,过了一会才道,“不试试怎么知道呢?毕竟子桓在资金短缺的情况下还愿意给你250万。”

 

周瑜心下紧张,曹孟德什么都知道,是警告吗……

周瑜回道,“那是因为我让他操了……”

 

曹孟德悠悠一笑,“商品的价格取决于他对顾客的意义,你以为你为什么能报到那个价。”

 

周瑜脸色微变,他倒没有理会曹孟德所暗示的内容,只是忽然想到曹丕说那钱够他换个舒服的床,不会是因为他说曹丕的床舒服,所以真的给他250万换床垫的吧?

 

他有些难以接受一个反派角色的体贴,浑身尖刺都冒了出来,“怎么,接受不了你儿子喜欢当冤大头?非要给他的蠢蛋行为升华一下?”

 

正在回老宅路上的曹丕用力打了个喷嚏。

 

被人说自己儿子冤大头,曹孟德依旧不生气,“子桓还年轻,有试错空间,有些亏还是得他自己吃了才知道。”

他似笑非笑,“既然你认为自己是商品,那你觉得,你还有什么是可以售卖给我的吗?”

 

周瑜心口一窒,难堪地垂下头去,是啊,他还能拿什么来和曹孟德交换司马懿呢?

 

曹孟德继续道,“有些东西很珍贵,却是无法量化售卖的,也无法进行质量评级,比如一个人的思想、记忆、情感,可以买到的只是这些东西的赝品。但神奇的是,哪怕明知道是赝品,依旧有人愿意付费。可是,我不要赝品。”

 

周瑜愣愣说不出话来,他隐隐觉得曹孟德一晚上都在给他暗示,在试图让他产生一些错觉,让他以为自己还拥有某些筹码于是做出错误的判断,他才不会上当,哪有爱和在乎是建立在伤害的形式上的,这不合理。


他的嗓子还很疼,说话还有些哑,吞咽着艰难发问,问他唯一关心的问题,“你要怎么样才能放司马懿走?”

 

曹孟德道,“他已经走了,在你来的时候。”

 

周瑜猛地抬头,“你让他走了?”

 

曹孟德遗憾道,“他跑了,亏我还把他待为上宾,给他准备了设备优秀的放映厅。”

 

听到司马懿自己跑了,周瑜松了口气,但心中很快涌上不详的预感,“......放映什么?”

 

曹孟德笑,“暖场的是你以前的一些影片,如果他没跳窗跑掉,他还可以看一些直播。”

 

周瑜被五雷轰顶一般脸色煞白,这是他走不掉的原因之一,除了ICU里的母亲,还有他各种被拍摄的露脸X爱影片。

 

曹孟德摁了个按钮,投影幕布上出现了一个黑白的画面,画外音是一个男生的痛叫和哭泣声,周瑜浑身僵硬地转头,死死盯着画面,整个人摇摇欲坠。

 

曹操则全程看着周瑜,“那是你第一次被进入时的记录。也是他看的第一个视频。”

 

画面上没有人,而是散态分布的黑白组织,有一块在飞快耸动,仔细看能看出来冠状头的形状,反复从右下角进入画面中央——那是一个B超显示屏的摄制画面。

 

周瑜已经什么也听不进去了,跌跌撞撞从床上爬起来,完全顾不上看曹孟德脸色,急于逃命般赤着脚往外跑。

 

屏幕切掉,变成了好几个画面,那是走廊里崩溃逃跑的周瑜,依次进入不同的画面里。

 

曹孟德视线追随着周瑜,嘴角噙着些微笑意。

他早已不是那种需要靠交换来得到东西的人了,对他来说,有时候毁灭某种美好的事物,比得到某种事物有着更大的快感, 比如热烈纯粹的少年之爱。

 

跑吧,跑吧,跑快点。

留给你们的时间不多了。

 

过了十多分钟,手机屏亮起,是曹丕的信息。

“爸,今晚不去了,明天直接走,下次一定带着您满意的答卷回来。”


曹孟德回了个嗯,转身看向窗外的山林。

他的儿子半小时前就出发了,按说该到了,看来是遇上周瑜了。


竟然就这么和周瑜走了……

年轻人总是这样,容易上头。


 

38.

周瑜在仆人们诧异却不显的眼神中跑出山庄,赤脚踩在石板路上,行尸走肉一般沿着山道往下走,他仿佛感受不到脚下不时尖锐的刺痛,脑袋里盘算着自己的境况。

 

没有拿衣服,没有拿手机,叫不了车,可能得去山下的人家里借个手机打电话,打给谁呢?不能打给司马懿,不能让司马懿看到他这样,诸葛亮吧,诸葛亮已经比任何人都了解他狼狈的样子了......

 

眼前突然亮起车灯的远光,周瑜眯着眼侧过头去。

 

一辆红色宾利跑车开过去又猛地刹停。

 

周瑜防备地退了一步,看着来人怒气冲冲地走到路灯下。曹丕一脸嫌弃地打量周瑜,看到周瑜赤着脚后皱起眉头,“你流血了你没发现吗?”

 

周瑜看了眼自己的脚,左脚指缝里都是血,他哦了一声,转身就走,曹丕抓他抓了个空。

 

“别走了!我送你去医院。”

曹丕是自己开车来的,一个人的情况下他没有把握能0损伤制服周瑜,便叫着周瑜的名字,跟着他往山下走。

 

路灯隔得远,中间有段路是全黑的,两旁的山林里仿佛藏着什么鬼怪野兽,曹丕哆嗦了下,不由跟紧了周瑜。

 

“你这又是怎么了?我爸对你干嘛了?”

“......你死了吗?说句话啊?”

“到底怎么了?......你要急死我吗?”

 

一个人在极度愤怒委屈的情况下,最怕的是不是外界的威胁,比如恐怖的山路或脚下的疼痛,而是他人的关心,即便这个人是他厌恶的仇人之子。

 

走进路灯范围内,周瑜突然停住脚步,曹丕跟太紧不小心撞到了他背上。

 

“走不动了啊?刚不还......”曹丕嘲讽着走到周瑜面前,看清周瑜一脸泪痕骤然失语,过了几秒他烦躁地扯了扯衣领,“怎么又哭了?我家和你八字犯冲吗?”

 

曹丕把西装外套脱下来,随意扔在地上,“坐着,我看看你的脚。”

 

周瑜这回没有反抗,顺从地坐到了那件价值几十万的定制西装上,默默看着曹丕蹲下来检查他脚上的伤口,天气并不凉快,曹丕穿着西装和他走了一段路,衬衫上半部分都湿透了。

 

——郭嘉说,眼泪要留着哭给在意它的人看。

——曹孟德说,商品的价格取决于他对顾客的意义。

 

周瑜心中一动,伸手扯了扯曹丕的衣袖,曹丕看着袖子上的手印一脸窒息,咬牙道,“......你又去玩泥巴了吗,手这么脏。”

 

他永远记得,周瑜小时候是怎么用玩泥巴的手祸害他的新衣服的。

 

“遇到你之前摔了一跤。”周瑜说罢撩起膝盖上的浴袍,两边都有擦破的伤口。

 

曹丕眉头皱得死紧,“我们去医院。你坐着别动,我去把车开过来。”

 

等曹丕开回来时,周瑜已经拎着他的西装站在路边,曹丕下车拿过那件西装扔远,又帮周瑜拉开车门,一转身周瑜突然扑进了他怀里。

 

曹丕张着手臂,讷讷道,“怎么了?”

周瑜埋头在他怀里没有说话。

 

——过了几分钟,曹丕依旧没有推开他。

 

周瑜这才开口,“不想去医院,我可以去你家吗?”

曹丕能听到周瑜声音虚弱,但在他看不到的地方,周瑜的眼神始终坚硬冰冷。

 

曹丕的私人医生睡梦中被叫起来出诊,交代好注意事项后,骂骂咧咧从曹丕家离去。

 

曹丕回来看到床上的瘦弱身影,蜷在那里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,说不出的心烦气躁,曹孟德到底对周瑜做什么了,为什么他这幅尊容就从老宅出来了?之前山路黑,他没看到周瑜脖子上的掐痕,回到室内才发现……怎么他爸和他一样喜欢掐周瑜啊……这难道是遗传吗?他爸怎么下手那么狠啊!

 

曹丕洗漱完睡在了床的另一侧,后半夜怀里突然钻进来一个人,他吓得半死,忽然反应过来这是周瑜,愣了愣没有推开,其实他不太喜欢这种黏腻的身体接触来着。

 

于是曹丕一晚上都在做噩梦,梦里都是克苏鲁章鱼怪,把他缠得死死的往水里拽,第二天一早顶着俩大黑眼圈去了机场,曹植的生日假期结束了,他得回到被放逐的城市去。

 

 

39.

周瑜醒来时曹丕已经走了,周瑜打车去了郊外郭嘉的住处,郭嘉这次正坐在廊下煮茶,还是一席青色的长衫,略长的头发在脑后随意扎了个啾。

 

郭嘉远远看见周瑜便笑了,略微抬了抬手上的水烟杆同周瑜打招呼。

 

周瑜穿着短裤T恤来的,在走上木质廊道之前把鞋拖在了石阶下,脖子、脚上和膝盖的绷带一览无余。

 

郭嘉眸子微敛,“曹孟德给你搞成这样的?”

 

周瑜盘腿坐在郭嘉身侧,“只有脖子是,膝盖我自己摔的,脚是因为没穿鞋走山路划的。老师,昨晚那个电话是你打的吗?”

 

郭嘉嗯了一声,周瑜郑重同他道谢,郭嘉很无所谓地摆了摆手,惊奇道,“原以为他会很严厉地惩罚你,没想过你还会跑呢。”

 

他没骨头似的歪在周瑜肩膀上,用指尖戳了戳周瑜膝盖上的纱布,拉长了声音道,“早恋的小孩啊,果然叛逆。”

 

周瑜微微皱眉,“……这算什么早恋。”

郭嘉思索片刻,“你还没成年呢,应该算吧。”

周瑜沉默了一会,“我更早就被迫成人了,哪里还有什么早恋的机会。”

 

郭嘉表情一怔,搂住周瑜爱怜地拍了拍后背。

 

茶水已经煮沸,周瑜盯着上升的袅袅白烟,“我不明白,我恋爱和他有什么关系呢?”

 

郭嘉拎起茶壶,浇灭了炭火,往一个更小的紫砂壶中注水,“嗯......他嫉妒吧。你知道的,一些心理变态没人爱的老头子,就见不得别人好。”

 

周瑜神色复杂地看向郭嘉,“原来老师是这么看自己老板的吗?”

 

郭嘉冲他弯眸一笑,八卦兮兮地凑近周瑜,“给我说说你那个小男朋友呗,你俩接吻那个视频在网上好火,啊~小年轻的恋爱果然了不起!”

 

周瑜呆滞,“什么视频?”

 

郭嘉道,“就是他抓着你头发接吻那个,嘴上还有血,已经被列入年度十大封神接吻画面了。”

 

周瑜脑袋瓜子嗡嗡的,他完全不知道......他和司马懿暴露是从那个视频的流传开始的吗?

 

郭嘉见周瑜没说话,盯着周瑜唇部道,“那要不我给你演示下......”

 

周瑜转过头看他,目光也落在郭嘉颜色浅淡的唇上,突然伸手插进郭嘉的头发里,将郭嘉摁到面前亲了上去,和司马懿那时一样,并没有持续多久就放开了。

 

郭嘉捂着唇往后靠,幽幽道,“你怎么在我面前总这么强势,你是不是想压我很久了?”

 

周瑜脸色涨红,憋着口气重重点了点头。

——老师斯斯文文很病弱的样子,真的好色。

 

郭嘉竖起一根手指摇了摇,“不行哦。这和属性什么的没关系,只是我来做1你才会更舒服。”

 

周瑜没被说服,于是郭嘉直接压了上去,青色长袖如流水一般淹没了周瑜。

 

 

40.

因为郭嘉,周瑜成功误了上午的课,也没能通过伤口推掉那个花魁接待的活。

 

他回去换了身衣服,趁午休去教室把诸葛亮叫了出去。

诸葛亮紧盯着他颈间薄薄一圈纱布,“你脖子怎么了?”

 

周瑜神情低落,“没什么,又被掐了一次而已,不严重。你帮我联系下司马懿吧,曹孟德说他跑出来了。”

 

知道司马懿看过那些视频,周瑜一时不敢直接面对他,只能找诸葛亮来当这个中间人。尽管这对诸葛亮来说很不公平……

 

诸葛亮上下看了周瑜一圈,周瑜下身穿着长裤看不到,但短袖T恤露出来的地方白白净净,没有伤痕,他还是不放心地追问,“其他地方呢?有没有受伤。”

 

“没有,只是被掐了脖子。”周瑜摇头,转而扯着诸葛亮道,“帮帮我,我找不到他。”

 

然而依旧联系不上,司马懿所有的联系方式都没有回应。

 

周瑜脸色发白,开始怀疑司马懿真的跑掉了吗?如果跑掉了,为什么司马懿不来找他?曹孟德是不是在骗他?

 

周瑜蹲在地上,“我害了他,我只会连累别人......”

 

诸葛亮看着周瑜没说话,眼神里有着自己意识不到的焦灼。


又是这种他让他觉得无力的场面,又一个被曹孟德逼到绝境的人……他该说些什么呢?他对周瑜说的其实不少了,甚至是远超他想象的多,他都不知道自己还能塑造出这么个安慰型人格,可究竟什么样的语言,才能足够有力地肯定一个不断被摧折的周瑜呢?

 

一下午的课周瑜都在走神,放学时也精神恍惚,一键跟随飘在诸葛亮身后,几次踩了诸葛亮的鞋子,毫无诚意地道个歉,然后继续踩、踩、踩,诸葛亮不得不和他走了并排,还得伸手拽着他,以防他撞柱子。

 

诸葛亮今天没走大路,而是拉着周瑜走了近路小巷,进去没多远就被脚步声追上。

 

5个陌生的同龄男生叫住了他们。

 

一个满脸痘印的矮个小胖子走上前,“诸葛亮,那天在厕所扔烟头还锁门的是你吧?我看到监控了。”

 

周瑜疑惑,侧头去看诸葛亮:烟头?厕所?锁门?

 

诸葛亮微微抬起下巴,眼神轻蔑地瞥向小胖子,“哦,那天在厕所吃屎的是你啊?还有一个呢?”

 

周瑜震惊,这个熟练应用屑眼神挑衅别人的人是诸葛亮?

 

除了小胖子和一个戴眼镜的瘦高个男生涨红了脸,其余三个更高更壮的男生都忍不住笑了,小胖子急了,可惜反击不甚有力,“你他妈才吃屎!”

 

诸葛亮歪头,“没吃屎怎么满嘴shit臭气熏天啊?”

周瑜表情见鬼一样,诸葛亮这是更新到了什么版本?为什么看上去这么欠揍啊?

 

“妈的,打他!”

后面三个高壮男生一拥而上,诸葛亮拉着周瑜掉头就跑。

周瑜气得想翻白眼,边跑边骂,“感情你装了半天,结果是个哑炮是吧?!”

诸葛亮抽空撇了眼身后,“我又不会打架,不跑等着挨揍吗!”

 

周瑜跑动间掏出头绳扎头发,扎好后拽着诸葛亮刹住脚步,把背上的书包诸葛亮怀里一塞,“我来!”

 

转过头杀气冲天地冲向三个男生,巷子窄小,对方无法一拥而上,被周瑜干净利落地一一解决,诸葛亮抱着书包在一旁叹为观止,学过搏击果然不一样,出手快狠准,每一下都冲着最疼的地方招呼。

 

三个男生被打得骂声连天,说好的是来教训一个只会读书的好学生呢?这他妈的都给他们打懵了。那两个出钱的人直接跑路了,他们也忙求饶,连滚带爬地跑出了小巷子。

 

周瑜甩了甩手,砸人砸得好疼,嘶声往诸葛亮的方向走,脚也好疼,脚底破了的地方估计在流血了。

 

“真厉害啊!瑜哥!”

诸葛亮竖着大拇指迎上来,周瑜气得踹他,“快回家做饭!累死了!”

 

诸葛亮躲开周瑜的脚,“好好好,今晚加餐,以后保护我啊瑜哥。”

诸葛亮哥俩好地去搂周瑜脖子,被周瑜反手摁住脖子压下头去,吼道,“保护你个头啊,你再给我惹事试试!你到底干什么了?为什么别人要打你啊?”

诸葛亮喊道,“松手!松手!书包掉了!”

 

周瑜怒气冲冲走在前头,步子迈得极大。

诸葛亮抱着书包跟在后头,看着明显有了精神的周瑜眼里泛出一丝笑意。

 

两人身影消失后,巷口转出来一个戴着棒球帽的高挑身影,他站了一会,怅然若失地转身走了。

 

原来不需要他出现,周瑜也能自己保护自己,周瑜并不总是那个只能帮他拎包、看他打架的角色。

 

等回到家周瑜脱下鞋,诸葛亮才知道自己临时做的这个决定并不聪明,他不知道周瑜撒谎了,周瑜脚上也有伤,白色的袜子底部已经有些渗血。

 

周瑜龇牙咧嘴地脱下袜子,忽然冲诸葛亮嘿嘿一笑,“我刚刚打架的样子是不是很帅啊?”

 

诸葛亮看着后知后觉兴奋起来的周瑜,笑道,“超级帅,帅翻天了。”


周瑜有些不好意思,矜持道,“那你以后被人揍了来找我,我帮你揍回去。”


诸葛亮点头,“好的,我会努力的。”


周瑜乐了,“努力挨揍啊?”


诸葛亮道,“对啊,反正你会保护我的。”


周瑜扬了扬下巴,“行吧,毕竟吃人嘴短。”


诸葛亮注视着周瑜,无声又浅淡地笑了笑。


你是被需要的,你是强大的。

请千万千万不要看轻自己。


——他没有能力让周瑜从泥潭中出来,只能像这样先抓住周瑜,让周瑜别彻底掉下去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

不行了,写不到蚂蚁、元歌和策哥!摆了摆了!

以上都是临时跑出来的剧情,懿瑜私奔的剧情是最早明确的,结果一直写不到,希望下章可以🥲


300❤️更下章。

 

————

🎉🥚:瑜的第一次视频记录参考——B超腹腔图,不知道能不能看出来那根的形状🫣


 

 

评论(178)

热度(63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